close

關於戀愛...

這次的戀愛很不一樣,

對象是自己的國中同學,

而且對方的戀愛經驗值是零,

國中的時候彼此也沒有太多的交集,

對他的印象就是,數學很好、會跳的紙青蛙...

有時候朋友會問我跟這樣的人交往會不會很累?

但在我的感受來說卻是很慶幸遇到你。

感情這種事情本來就不一定是因為了解就會一直走下去,

很多時候反而因為了解而跟對方分開,

戀愛值比較多也不一定是好事,

因為可能在遇到對的人之前就把好的自己消磨掉了~

如果不是遇見你,

或許我已經忘記自己曾被朋友喜愛的善良,

(雖然我的朋友們現在還是覺得我天然呆到一個極致)

又或者像其他人不了解自己真正喜歡的是甚麼,

外表、金錢、地位...?

有學長說我讀到研究所最後卻不是進入職場當主管很可惜,

但,女強人這樣的標籤並不是我要的東西,

被貼標籤的那段時間我總是想著...

已經這樣多少年接下來一定可以再撐同樣的年限,

就這樣直到因未參加某個喪禮後開始走衰運...

然而在我最慌亂的時候遇見你,

感謝你喜歡最平凡的我,

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的走下去~

 

OS...  那時候真的是衰到極點,擲茭杯能連續近二十個笑杯的機率還真不是普通的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