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tention: 括弧內的灰字是菜菜心中的OS,會有點多喔~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研究所好朋友一起來個午餐約會,

當然還是有乖乖地到南港軟體園區送午餐便當後才去赴約,

在這邊要感謝我的好朋友奶油為了我跑來南港跟我約會, *^_^*

由於奶油看到讓她懷念的古拉爵餐廳...

於是乎,就決定是你啦! (咦? 我有神奇寶貝嗎?)

古拉爵.jpg

午餐約會就在南港中信古拉爵用餐+交換禮物,

自過年前吃飯買年貨後就沒有見面的奶油剪了一個俏麗短髮,

兩個女生就這樣邊點餐邊聊天起來。 (女生嘛~ 不要介意)

首先上來的是水果優格沙拉,酸酸甜甜很清爽,

IMG_0753.JPG

這大概是我少數有把沙拉整盤掃空的紀錄,

而且吃完沒有拉肚子喔~ (沙拉表示得意)

沒多久奶油玉米酥皮濃湯也上來了! 時間接得很剛好,

IMG_0756.JPG

以往都習慣將酥皮撕開單吃,但這個酥皮味道較淡,

只好將酥皮塞到濃湯裡面... (你就是要泡濃湯澡就是了?)

IMG_0757.JPG

泡了濃湯澡的酥皮味道增添許多,比單吃的酥皮更有味道。

正在努力消滅奶油玉米酥皮濃湯的時候,熱奶茶也悄悄地來到桌上,

IMG_0755.JPG

這胖胖的壺身讓我想到美女與野獸中的茶壺媽媽,線條有沒有很有那個FU?

旁邊的咖啡糖罐也很可愛,唉呦~ 這讓我餐桌上的少女心大發...

奶茶用的紅茶是伯爵紅茶,搭配鮮奶在冷冷的天氣裡特別溫暖。

Ladies and gentlemen 歡迎我們的主餐上場~

首先是我們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

IMG_0759.JPG

看到義大利麵裡面有茄子還是頭一遭,讓我驚訝了一下~

接著是青醬海鮮+瑪格莉特披薩 (窯烤薄皮) ↓↓↓

IMG_0761.JPG

OH~ 光是看就覺得好好吃,上面的Cheese分量滿滿,

上桌後服務生會幫忙現場切塊,(這次的服務生超陽光可愛的)

整個用餐過程就是邊聊邊吃東西,然後研究對方的包包...

講到這裡就來帶過我每年都會公開的"what's in my bag"

每一年我都會在不同的網頁上公開我的包包,(含書包)

在這裡還是第一次,感覺好害羞喔~ (是在害羞甚麼啊?)

----- what's in my bag? -----

今天帶的是淘寶上挖來的水桶包,當然又是被Catie燒到的包包...

外觀看起來真的不大,看旁邊的自動摺傘就能感受到, ↓↓↓

IMG_0323.JPG

這一款包包的外型有兩種,差別只在束口帶子上,

一是我這個甚麼都沒有的帶子,另一種是流蘇型的帶子...

但我喜歡簡單一點的就選了簡單的帶子這一款外型,

裡面也有不同的花色,分別為紅與藍兩種顏色,

既然是被Catie燒到,當然也是買內裡紅色的包款,↓↓↓

IMG_0322.JPG

有沒有給他很驚嚇? 小小的包包容量如此驚人~

而且還附上小小的零錢包,(但是都被我拿來當簡易化妝包)

這張照片並不是吃飯這天拍的,但是裝的東西也差不多,

裡面有皮包、行動電源、醫藥包、保養包(護手霜、乾洗手、防曬...)

還有就是小小的3C包,裡面裝著我的耳機跟隨身碟,

至於各個小包包裡面裝了甚麼這篇就先不說了!

奶油有點驚訝這小小的包包裝得下這麼多東西,

水桶包嘛~ 太久沒用水桶包的我其實也有被這容量嚇到。

順帶一提,在IG上看到不少女生都有使用這個包款,

就連IG上火紅的日付相關產品的作者都有使用這款包包。

漸漸的午餐約會到了尾聲,

----- 回來午餐約會喔! -----

IMG_0762.JPG

水果奶酪牽著帳單的手一起來到我們的桌上,

繽紛的水果告訴我們午餐約會到了尾聲~

期待下次跟奶油的約會。(奶油你有看到厚~)

*古拉爵沒有低消,但是有10%的服務費請注意喔!!

 

 

arrow
arrow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