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前出門找傳說中便宜又好用的刷具,

某美妝連鎖店的售價跟美國官網的價錢差不多,

結果... 實體通路已經銷售完畢,

只好去轉移去ETUDE HOUSE碰碰運氣,

看看是否能讓我撈到一盤果汁吧眼影盤。

順路繞到汀州路買小酥餅當下午茶的點心吃,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額頭上貼著吃貨的標籤?

有一對從美國回來的夫婦問我哪裡有甜品,

中式的我推薦台一牛奶大王、西式推薦巴黎米,

結果!他竟然說STARBUCKS的咖啡比較好,

原因是『因為大品牌比較有品質...』

拜託~ 明明臺灣也是有很棒的咖啡,

為什麼要這樣否定臺灣的產品呢?

菜菜私心的推薦山間良物他們的咖啡豆,

當然其它的產品也都品質良好、健康。

 

----------試色開始---------- 

然後我就晃到了ETUDE HOUSE找果汁吧,

順便看看最近主打的莓好時光系列...

結果不管店員如何推薦我還是興趣缺缺,

就只買了果汁吧眼影盤接著去上課,

在等上課的過程中忍不住打開來試色, 

果汁吧眼影盤一共有10個顏色、2支眼影棒,

4個霧面色、6個珠光色,算很實用的一盤眼影。

質地摸起來很綿軟,觸感有點像大棉花糖,

眼影盤的顏色大致上都很喜歡,

少數的顏色比較沒辦法接受,像是右4、6⋯⋯

但是包裝很輕薄,所以整體加分不少,

有沒有!就是這麼輕薄又有附大鏡子,

所以大體來說是一盤很好用的眼影盤,

但價錢就有點不友善... 即便有會員折扣。

今天的碎碎念唸就先到這裡,

過幾天用果汁吧眼影盤上妝後再來補使用感想。

碎碎念*臺灣有很大東西真的不會輸給國外的說,

請給臺灣的產品一個機會讓你有更好的品質感受。 

----------使用心得---------- 

這兩天實際使用了果汁吧眼影盤上妝後感覺很不錯,

整體的顯色度很好,持久度也超乎我的意料,

重點是! 他不會飛粉~

本來買下的當晚還有點小小心痛價錢偏高,

但是整體的妝感讓我覺得這樣的價錢是可以接受的,

實際上妝請下收↓↓↓

IMG_0763.JPG

IMG_0769.JPG

以上是上妝三個小時之後的狀況,出門前忘記紀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udehouse 果汁吧眼影盤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