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aronic Style的2way包是我最常使用的外出小包包,是在幾年前由日本代購買的。既然叫2way包顧名思義就是有兩種使用方法,手提跟斜揹兩種方式,而手提則有兩種樣式可以呈現。 

雖然當初選購的是s號,但裡面的容量可以塞進A4的L夾,當然自動折傘跟星巴克保溫瓶同時放進去也沒有問題。 

接著就是手機的好朋友「行動電源」,這個行動電源的容量較小但重量也比較輕,搭配的是原廠50cm的傳輸線,請用原廠傳輸線以避免手機受傷。   

裝行動電源的是舊筆袋,所以有一點點髒髒的⋯

另外一個手機的好朋友是IPhone原廠耳機,裝耳機的是去日本的時候買的零錢包。

平常總是這邊撞傷、那裡被蟲咬,不然就是眼睛癢癢、鼻子過敏, 所以有一包簡單的醫藥包可以以應不時之需。 

小金魚束口袋是朋友幫我在大創買的,空間剛好可以塞進氣墊粉底、護手霜、口紅跟護唇膏,但化妝包是我最不常帶出門的包包,不過在沒有帶化妝包時會帶護手霜喔!

環保餐具⋯ 因為外面的免洗餐具常常會有一股刺鼻的味道,所以會帶環保餐具出門,這組餐具的湯匙尺寸很好進食使用。 

包包後的拉鍊袋會裝面紙跟塑膠袋,而1028的氣墊口紅&護唇膏則是有時沒帶化妝包的時候會塞在包包裏,基本上不太會拿出來。

以上!就是我的小型包包會視需求而定的攜帶物品,大包包下次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