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寶雅逛逛時看到了傳說中的Maybelline擦擦筆,

本來想說要買的,但是因為男朋友說他在官網上幫我買了擦擦筆...

然後我就跟傳說中的擦擦筆這樣擦身而過了...

為什麼會說是擦身而過呢? 因為我今天收到了國際包裹後打開一看!!

男朋友第一眼的反應是:為什麼這個擦擦筆好像變胖了?

定眼一看「Eraser Treatment Makeup」這是粉底啊~~~

這時候深深覺得,親愛的男朋友要給的驚喜變成驚訝。

IMG_0549.JPG

我當下看到這兩瓶的時候真的是傻眼了~

右邊色號130是我的粉底色範圍,但是左邊的220...

因為我上研究所之後就很少曬到太陽,膚色漸漸變白了許多,

主要是工作內容要我跑現場的機會也不多,

然後我打了通電話給我同學,問問她是否能夠收留220號小孩兒,但這顏色也讓她有點猶豫。

IMG_0551.JPG

直接抹上手背的時候真的是讓我倒抽了好大一口氣,

然後男友在一旁說:你會用吧? (心中無限的黑線...)

IMG_0552.JPG

用海綿拍拍以後...

好啦! 其實顏色沒有預期中的那麼可怕,

但這顏色對我的臉來說還是有那麼一點點...  

另外就是因為菜菜是極乾性的膚質,所以偏向使用氣墊粉餅,對於粉底已經比較少使用了~

接著我男朋友一直問我,既然都是Eraser那麼有甚麼差別,

呃... 遮瑕強度當然有差啊! 尤其是對熊貓來說。

附上兩樣商品的連結 >>> Eraser Eye Concealer v.s Eraser Treatment Makeup

前者是粉底液,後者是眼部遮瑕,外包裝最大的差異除了粉底液比較大瓶,

包裝材質也不一樣,粉底液使用的是塑膠瓶身,眼部遮瑕使用的是玻璃瓶身,

內容差異最大的就是遮瑕度...

然後我現在看著這兩瓶超大瓶的粉底液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想買夢幻氣墊粉餅的說~

arrow
arrow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