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個月因為準備技師考試的關係,除了補修學分就是敗家...

這一篇是L'OREAL的玫瑰園眼影盤 (產品網址)

台灣預計是3月上市,但是在上課前剛好去小屈轉一轉就看到他提前上架了!! 

至於為什麼只買了 #01 ROSE...

一是因為我的朋友覺得比較適合我,另一方面是只剩下#01 ROSE

眼影質地摸起來非常的鬆軟,比植村秀還軟一點,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黑,所以在我手上部分的顏色不是那麼的顯色。

商品照片如下:

IMG_0307.JPG

^^^ 眼影盤的外觀,雖然是塑膠材料的外盒,但是意外的質感很好。

IMG_0308.JPG

^^^ #01 ROSE 10色,由左至右3、4、7、9是霧面色,其餘為珠光色。

IMG_0534.JPG

^^^ 手臂內側實際試色,跟眼影盤內配置相同由左至右對應試色。

第3個顏色在我手上幾乎隱形了...  

恩~ 很好用,雖然剛入手的晚上有點懊惱還未到貨的另一個眼影盤會不會也有一樣的顏色,

但在收到另一盤眼影的時候鬆了一口氣,因為兩盤顏色感覺不一樣,顏色差異也蠻多的。

那弱弱的第一篇就到這邊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影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